人氣 24549

影/新竹虐童案義憤男子丟雞蛋 男童父嚇得退租搬家

#地方 #新竹虐童案 #丟雞蛋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即時報導

新竹市虐童案從昨夜延燒至今天,除了午間傳出有黑衣人到男童居住的家中試圖圍堵男童父親與同居人外,下午還有一位陳姓男子到場丟雞蛋,試圖蛋洗住家,稍早已被警方壓制,並帶回文華派出所訊問中。另外男童父親今午在地檢署完成訊問後,檢方諭知限制住居,但警方表示,男童父親已決定退租搬家,原住家的東西也不要了,稍早房東已前往將住處大門上鎖。

今天上午男童父親與父親同居人從新竹市第二警分局出門前往地檢署接受訊問後,住家地址就陸續傳出有民眾前往住家處,要求男童父親出面說明,還傳出有黑衣人前往圍堵,不過警方澄清說黑衣人是刑警。

房東將住處大門上鎖。記者張雅婷/攝影房東將住處大門上鎖。記者張雅婷/攝影

不過午間時有位陳姓紅衣男子特別從竹北來到竹市,帶了兩袋約30顆雞蛋往男童家丟,後來被警方制止後,帶回派出所問訊,陳姓男子僅表示,看了新聞後覺得「不爽」,因此才會丟雞蛋洩憤。

警方表示,由於丟雞蛋的陳男與男童父親及同居人都沒有見到面,因此也不構成威脅,只違反社維法,處3千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