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4

新竹虐童案男童父限制住居 檢發緊急保護令

#地方 #虐童 #限制住居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昨日接獲報案指稱於竹市中華路一段某住宅發生兒童虐待案件,一位單親媽媽昨天想趁著中秋連假,帶著大女兒去看由前夫照顧的兩個弟弟,想给他們驚喜,沒想到卻看到男童全身赤裸的站在陽台,雙手臂還綁有束帶,母親懷疑親骨肉遭虐,昨夜間母親友人錄製影片與照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消息因此傳開,並受重視。

新竹地檢署今表示,昨天已有兒童保護小組成員會同新竹市社會處人員前往現場處理,確認3歲兒童處於照顧失當之情況,由於男童監護人父親當時因工作並不在該住處,故先由社工人員將該名兒童帶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進行相關治療及傷害鑑別後,予以緊急安置。

男童昨天被母親帶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檢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男童昨天被母親帶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檢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天男童父親及當時在場同居人至警察局制作筆錄,今天接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訊後檢察官依家庭暴力防制法第31條規定對其父及父之女友核發緊急家庭保護令,並諭知限制住居;地檢署也呼籲網民理性冷靜判斷事實發生的原因,不要胡亂揣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