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6

3400人齊聚桃園挺法稅改革 不輸選舉造勢

#政策 #法稅 #改革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綜合報導

法稅改革聯盟發起的「Young Power!!法稅改革點亮台灣」行動,昨天(9/22)在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公園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派市政首席顧問黃適卓代表,其他4位市長候選人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朱梅雪、吳富彤到場,不分黨派大團結。

這場發起法稅改革的聚會,出席包括立法委員、桃園市議員、里長,以及關心稅改的民眾超過3400人,大批人坐在台下,跟著演講者的口號搖旗吶喊,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法稅改革盡一己之力,場面不輸大型選舉造勢活動。

法稅改革點亮台灣 桃園場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與,共同呼籲政府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記者張弘昌/攝影

法稅改革點亮台灣 桃園場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與,共同呼籲政府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記者張弘昌/攝影

今年9月初各地接力舉辦法稅改革倡議活動,從新北市、高雄市、台南市、台中市、彰化縣,至今有超過2萬民眾現場參與,來自民間基層成千上萬稅改訴求,凝聚強大的力量推動法稅改革。

桃園市長參選人、里長們一波波上台,揮舞法稅改革大旗,朝野大團結共同呼應民意,期許法稅改革,終結稅災、搶救低薪,超徵還民,呼籲人民選出能真正改革法稅制度賢能者,挽救稅災氾濫台灣,人民才能過真正安居樂業生活。

法稅改革聯盟5位發起人,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暨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特聘教授黃俊杰、真理大學財經學院法律學系副教授吳景欽、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連福隆、仲裁人暨專利師陳逸南,號召全民一起齊心推動,希望全國7860村里,不再有闇黑稅災。

台灣犯罪被害人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檢察官上台演唱愛拚才會贏,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在祈禱歌聲下,法稅改革聯盟5位發起人及劉承武帶全體「靜心一分鐘」,祈求終結稅災,人民安居樂業。

法稅改革聯盟所推動的稅改五大訴求、十大建言及賦稅人權宣言連署,至今全國7860村里,每一村里皆有人參與稅改連署,象徵全國100%的民意。村里長參與稅改連署也達7352位,13位縣市首長、副首長及1250位以上的各級民意代表皆完成稅改連署。

法稅改革聯盟9月30日下午3時30分,將回到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凝聚來自全台的改革力量,舉辦「Young Power!!法稅改革點亮台灣」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