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5

午後國5北返行車時間 估是平日7倍

#交通 #國道 #高公局 #竹北 #南屯

聯合晚報 記者洪安怡╱台北報導

國道車潮部分,高公局交通管理組科長楊進彥表示,上午車潮還算順暢,下午3時後會出現首波北上返鄉車潮,估國道1號西螺到埔鹽系統、南屯到台中系統、新竹系統往竹北交通時間是平日四倍。國道5號頭城到坪林系統行車時間,可能是平日的七倍。

明天中秋節,高公局指出,國5約莫中午就會出現返鄉車潮,頭城到坪林系統的行車時間可能是平日的七倍,接下來國1下午3時北上出現壅塞,國3關西往大溪、大山往香山,竹山往中興、霧峰系統往霧峰都可能有壅塞情形。

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二日,目前台9線礁溪路段北上往國5交流道方向車多壅塞約2公里(國5實施北上高乘載管制),其餘路段皆順暢。 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明天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各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全日封閉國1虎尾北上入口、埔鹽系統北上入口及國3竹南北上入口。高公局表示,民眾要留意路況,多走替代道路,避免塞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