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9

下半天新一波東北季風抵達 降雨轉趨明顯

#地方 #氣象 #專家 #東北季風 #局部 #雲系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洩天機教室」發文表示,南海水氣移入,結構不強,但給各地帶來一些降雨;下半天新一波東北季風抵達,降雨轉趨明顯;明天各地雖依然有局部雨,但隨著中高層雲系通過,中南部會先好轉,北部降雨也會停歇;這波冷空氣比較弱,低溫下降不明顯,最低溫約在18度左右,但由於雲多有雨、感受上仍是相當陰涼。

他表示,周五至12月4日下周日恢復為典型東北風迎風面降雨,東北部、東部及北海岸比較容易下雨,大台北東側及東南部偶爾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新竹以南晴朗穩定;冷空氣逐日減弱,氣溫也隨之回升,但夜間輻射冷卻強的地區,清晨低溫反而比較低。下周一另一波東北季風抵達,造成氣溫下降,抵達時間及所帶水氣,應仍需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