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逾2千人申請 南港區中南社宅、士林區永平社宅抽籤結果出爐

#地方 #政策 #中南社宅 #永平社宅 #抽籤 #都發局 #申租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中南社宅」及士林區「永平社宅」聯合招租案提供戶數包含中南社宅119戶,及永平社宅9戶,共計128戶,已於6月30日受理申請完畢,中南社宅共收到1,839件申請案,永平社宅共收到301件申請案,公開抽籤作業於29日下午順利結束。
 
中南、永平社宅聯合招租案申請人為在北市設籍或未設籍但在北市就學、就業且有租住需求者,另中南社宅保留約計30%戶數,供連續設籍南港區滿1年以上,或於南港區有就學、就業事實的民眾申租。
 
台北市中南及永平社宅聯合招租案已於7月29日下午完成公開抽籤直播作業。圖/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中南社宅、永平社宅。圖/都發局
 
都市發展局表示,本次聯合招租案抽籤全程採線上直播,抽籤過程在律師、社會局等代表共同見證下順利完成。民眾可至都發局網站查詢抽籤結果,抽籤直播過程也可在都發局官方臉書查看。
 
都發局進一步說明,後續將依抽籤結果進行實質審查,合格者依序通知看屋、選屋。提醒申請時相關文件未準備齊全的民眾,於接獲補件通知後,務必於規定期限內完成補件,若超過通知補正期限將列為不合格件並喪失後續配租資格。
 
都發局提醒,北市新建社宅已陸續完工,除本次推出的中南及永平社宅外,目前北投區新奇岩社宅正在受理申請中,有租屋需求的民眾可至都發局網站及北市府安心樂租網閱讀公告及申租規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