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5

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慈善春酒 席開百桌做公益

#公益 #慈善活動 #春酒 #有巢氏 #台慶不動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中區經管會於3月10日舉辦「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104年度中區聯合榮團會暨公益春酒晚會」,席間邀請『民視演員-北七樂團』熱鬧登場,感謝同仁的努力及辛勞,期勉今年繼續做好服務,戰勝景氣,業績蒸蒸日上,同時鼓勵同仁投身公益,用愛為弱勢及銀髮台灣盡一份心力。

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慈善春酒, 現場義賣助創世建安養院(新聞稿)

晚會高潮在中區經管會黃宏章會長帶領下,有1200位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同仁共同宣示,響應集團「愛幸福接力」公益計畫,串聯中區超過108家店的力量,募集善款捐贈創世基金會。

現場舉辦擁抱熊義賣活動,全場同仁熱情響應,義賣金額高達新台幣38萬元,將用作創世基金會南投草屯分院助建植物人安養院使用。黃宏章會長表示:「集團推動「愛幸福接力」計畫,由中區率先響應,累積眾人能量,用愛關懷社會弱勢及銀髮長者,第一波是關懷創世基金會草屯分會。

黃宏章進一步表示:「幫助弱勢朋友,不應該只是出錢,我曾帶領11位經管會幹部前往創世基金會,擔任小小志工協助植物人護理,透過實地的了解,聽到每一張病床上的不同生命故事,備受感動,所以希望號召同仁結伴一起用愛做公益,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創世基金會南投草屯分院王梅琪院長百忙中親赴有巢氏及台慶不動產中區聯合公益春酒,從黃宏章會長手中接下關懷金,王梅琪院長表示:「非常感謝黃宏章會長登高一呼,相信在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同仁的大愛接力下,愛的雨露將涓滴成河,創世基金會也將持續植物人及植物人家庭的照護信念,將善款發揮最大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