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19

捷運聯開宅負面效應驚人? 豪宅版竟無人投標

#交通 #捷運 #柯P #底價 #臨沂帝國 #藏愛 #聯開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柯P打房效力驚人!房市爭議焦點的捷運聯開宅,竟然負面效應降臨?台北市捷運局10號標售的「臨沂帝國」,無人投標而最終以流標坐收,由於這間位於新莊線捷運忠孝新生站,有所謂的豪宅版捷運宅稱號,更讓社會住宅是否引發房價與生活品質下跌的爭議盛囂塵上 。
 
臨沂帝國 捷運(大刊頭)
 
柯P社會宅效應果真發酵,台北市捷運局10號標售所謂豪宅版捷運宅「臨沂帝國」,這戶坪數62.73坪,底價7825萬元,位在新生南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房仲業者換算單坪價格約124.5萬元,結果無人投標而流標。
 
但反觀去年6月標售6戶臨沂帝國,最後標脫5戶,最高標脫單價還飆到140萬元,如今卻無人投標,難怪會有民眾質疑就是社會宅的影響,不過房仲也強調聯開宅開發成本本就比較高,加上位於交通便利,通常會比周邊房價貴上1到2成,新莊線捷運忠孝新生站的「臨沂帝國」跟松山線南京三民站的「藏富」,都是北市每坪破百萬的捷運聯開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