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5

景氣佳 台經院3大指標走升

#景氣 #台經院 #動向調查 #走升 #重大工程 #推動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看好景氣逐漸好轉、外銷訂單可期,台經院昨發布最新景氣動向調查,包括製造業、服務業、營建業等3大營業氣候測驗點皆呈全數走升的局勢;其中,營建業為90.41點,增9.96點最多,台經院解讀,這反映重大工程推動,帶動營建業的景氣,與房價預期走勢,反而沒有絕對關係。

台經院院長洪德生表示,上半年國內經濟表現優於預期,包括主計總處、國內各大智庫以及金融機構等,近來均上調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預測值,從3.1%至3.4%不等。(好房資料中心)
台版肥咖條款(共同申報準則,CRS)正式實施,專家預估對當前不甚景氣的房市將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台經院院長洪德生表示,上半年國內經濟表現優於預期,包括主計總處、國內各大智庫以及金融機構等,近來均上調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預測值,從3.1%至3.4%不等,國際上,美國、中國大陸的經濟表現均趨於穩健,全球景氣仍相對樂觀,台灣下半年在外需、內需表現預期下,帶動廠商對景氣看法也同步樂觀。

【投資】生不出錢買屋?聽場演講改變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