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0

老店新裝 信義新天地衝223億業績

#商圈 #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全球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圈,在去年無新店登場下,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一年內改裝6~7000坪、等同開一家新店的「老店新裝」策略奏效,業績成長近3%、超標達223億獨占鼇頭。

今年初迎接微風南山開幕,A11將率先推出信義區百貨群首座3對3籃球場,為繼信義劇場、戶外螺旋溜滑梯等娛樂設施後另一新話題。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長店孫紹?指出,近年來信義新天地全方位升級,以1200個品牌專櫃跨足13大商品品類,結合4棟36層風格樓面,將加入全台唯一天台運動場、亞洲最高溜滑梯等多樣化特色場域,囊括全客層需求,並推動獨家線上服務,高達30種餐飲選擇,讓吃喝玩樂都在彈指之間搞定。

信義新天地每年改裝幅度均高達6~7000坪。(好房資料中心)新光A8館日前傳出有可能將以高於市價價格售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此外,信義新天地每年改裝幅度均高達6~7000坪,2017年主力在於A11、A4部分改裝,帶動全年業績飆至217億元;去年2018年則以A8居家與兒童用品等改裝,及下半年A9館6~7樓加入前所未有的20家大人系餐酒吧,帶動全年營業額拉升至223億元。他強調,A9將以2年時間改造為專屬男性高比例消費需求的「男人館」,將從B2至5樓逐樓改裝,尤其是國際精品涵蓋衣與娛樂等。

去年信義新天地業績成長最高來自於精品為主力的A4館,成長值高達20%,GUCCI、香奈兒兩大台柱貢獻均達全台店王水準。整個信義新天地四家店的定位愈來愈清楚,A4為女性大店、A8為職業婦女全客層大店、A11則屬流行時尚精英族群,至於A9則定位企業領域中高階時尚人士,特別是男性族群近3成,遠比其他百貨公司男性消費比例高,未來會有幾近8成消費需求為男性設定。

而面對微風集團將於下周在信義商圈開出第三館微風南山,信義新天地指出,前三年信義松高開幕時3天就為信義新天地增加10萬人潮,預期微風南山也將帶動更新客層搶進信義區。至於遠東集團A13預計明年(2020)第三季、第四季間登場,新光三越強調,整個信義區如戰國時代,10多家都有自行設定的定位,未來只會讓整體百貨市值更壯大,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來說,21年來壯大至四家店,業績年年創新高,即使沒有新開店,也能透過創新改裝與服務強化擴大版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