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

新光三越A8 開最大兒童館

#新光三越 #A8 #信義新天地 #商圈 #兒童體驗館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全球百貨最密集的信義商圈年年都在開新店,但龍頭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仍以改裝端出創新話題帶出業績,例如年底前A8店開出全台最大兒童體驗館,有望帶動信義四館全年業績逾230億、年增2%,持續坐穩霸主地位。
 
信義商圈去年初新開微風南山店、今年初新開遠百信義A13店,讓原本百貨密集的商圈競爭更趨激烈。
 
新光三越信義A8時隔10年全面改裝兒童樓層,大增2成以上體驗櫃位。(李麗滿)
新光三越信義A8時隔10年全面改裝兒童樓層,大增2成以上體驗櫃位。(李麗滿)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在信義區立足最久逾20年,也是全區規模最大百貨集團,去年包括A11、A8、A9、A4等四館業績達230億,今年疫情下一度大受影響,但回復亦最快速。
 
而此次A8店4-5樓大改裝兩個樓層集結80櫃、500個品牌,其中體驗型櫃位大增二成,在年末蔚為話題,在疫情當前無法出國下,將成耶誕、跨年至農曆年朝聖新據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長古菊萍指出,趕在年底前重金打造的全台最大兒童專區,自24日全新登場,包括室內外規模達2700坪,集結80個櫃位、500個品牌,其中體驗型與娛樂櫃位增二成,從孕媽咪、寶寶成長到12歲兒童的食衣住行娛樂全包。
 
室外還能讓孩子們遊火車、玩沙坑與農場體驗種菜等樂趣,室內則是現今時髦爸媽最愛的寶寶游泳、塗鴨、cosplay等遊戲體驗,還有法雅客全台第一家兒童館,及集結日美動漫公仔「句」商店等全部進駐。
 
值得一提的是,Cocco Spa首度進駐百貨,提供目前年輕爸媽最愛拍照的寶寶護膚、游水運動等;另大金剛塗鴉遊戲亦首度進駐百貨,兩個樓層隨處都是孩子放電、拍照打卡地,有望帶動兒童樓層業績兩位數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