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1

阿原肥皂西門店年底熄燈 創辦人親曝面臨「租金考驗」!

#阿原肥皂 #地方 #西門 #商圈 #新冠肺炎 #江榮原 #理財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阿原肥皂」以台灣青草為主題製作手工肥皂,品牌創立至今已經15年,全台目前擁有6間直營店、19家專櫃門市,不過近日卻傳出位於台北市萬華昆明街27號的西門店將吹熄燈號,事件引發品牌支持者熱議。
 
對此,創辦人江榮原也親自發臉書聲明,除了證實西門店即將在年底歇業,更進一步解釋收攤的原因是碰到「租金考驗」。
 
阿原肥皂西門店將在12月27日結束營業。圖/截自google map
阿原肥皂西門店將在12月27日結束營業。圖/截自google map
 
江榮原表示,經營六年的西門直營店確實要在12月27日結束營業,他認為西門町本來有機會度過疫情的,但無奈過去一年房東35萬、20坪的月租價格就是不讓,甚至還一度「如約調漲」,等到他們回神想說要調降房租,自己也有了新計畫展開,所以就落幕,快樂關燈!
 
他不怨的說,「市場本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撐不住就走,市場該留給有能力的人不是有感情的人,我學會很多事,謝謝這段回憶。」
 
另外他也知足的回應,「比起很多行業都倒閉了!阿原還在,活著,非常感恩」他說,有人寒天飲冰也會有人雪中送炭,他更想回過頭來多多感恩其他租點和賣場降抽與降租的物業主。
 
他提到,機場的房東新東陽不但降租、減租,在看不見盡頭的疫情時,甚至都提出免租、暫停營業的計畫;永康街、淡水、高雄的直營店,房東也是早早就每三個月一期,以二位數字百分比的有感減租在幫助商圈店家,直言「恩人到處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