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1

深耕台灣 阿原肥皂砸6億蓋石門新廠

#租售 #阿原肥皂 #石門 #工廠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台灣原生品牌「阿原肥皂」從手工業拓展至誠品等全台百貨通路,再往海外東南亞地區發展,29日展現深耕台灣氣魄,斥資六億元於新北市石門蓋新廠,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
 
阿原肥皂全台26個銷售據點,年營收約5-6億元。「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強調,此次斥資在北海岸石門購置近5,000坪土基地,就是為打造「北海明珠」創生園區,將社區總體經營做到不只是口號,而是腳踏實地,為農村漁村活化立下典範。
 
台灣原生品牌「阿原肥皂」斥資六億元於新北市石門蓋新廠,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純手工天然阿原肥皂品牌知名度高,深獲消費者青睞。(本報資料照片)
 
江榮原期以「在地經濟、人親土親、文化營造、生態友善」等四大理念打造新廠,預計2021年完工,可以創造近200個就業機會,藉此讓人才歸鄉。他表示,阿原的手工產業從萬里漁村發跡,至今逾十年,接下來希望以新廠「北海明珠」創生園區成為家鄉的新亮點。
 
 
阿原肥皂自2005年成立至今,除全台累計26個實體據點與電商網購平台銷售外,海外據點更遍布新加坡、中國大陸、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在企業穩健拓展之際,選擇回到北海漁村闢地建廠,就是為融合在地文化,江榮原說,早在2017年就買下石門土地,歷經多年取得建照,趕七月底前動工興建。
 
石門新廠基地5,000坪、廠房2,500坪,預計於2021年完工,初估可創造將近200個就業機會,若一個家庭有3-4人,等於養活600-800人,藉此讓人才歸鄉。 阿原肥皂總經理江榮華在動土致詞時表示,未來新廠將是一座手工肥皂基地,產品嚴選天然原物料並以嚴謹工法製成,符合SGS認證,也有近年研發的保養品系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