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新北市府解缺地 開發新店智慧產業園區

#地方 #租售 #新北 #寶高智慧產業園區 #用地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為解決新北市企業缺乏用地的困境,新北市將自行打造「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透過「平價租金、只租不售」政策,吸引更多產業進駐;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24日指出,此園區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預估園區駐滿廠商後的年產值高達110億元,可創造9,600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是市府爭取中央前瞻計畫補助25億元,自籌負擔16億元,合計41億自行打造全新的產業園區,興建規模地下二層、地上九層的三棟鋼構建築物。將在7月26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

為解決新北市企業缺乏用地的困境,新北市將自行打造「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圖為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土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商用不動產熱潮,光4月標售總底價就達126億元。圖為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土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經發局指出,此園區從建築、軟硬體設施都將引進智慧化概念,未來將提供約120個廠房、廠辦單元,以資通訊、數位、雲端運算,以及新店當地的電子、能源產業為核心,招募台商、外資以及國內優秀的智慧產業或智慧化製造業進駐。

新北市府指出,為解決新北企業缺乏用地困境,並落實產業重鎮永續經營理念,未來市府將透過產業用地的短、中、長期供給策略來解決及落實。其中,短程目標為閒置廠房媒合活化、中程由市府自行開發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長程計畫就是工業區全面翻新及立體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