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9

受益貿戰 美糧食銀行「塞滿了」

#貿易戰 #糧食 #川普 #糧食銀行 #地方 #寰宇 #政策

聯合晚報 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美國與中國大陸的貿易戰帶來意外的好消息,中國不買的數百萬磅新鮮農產品轉由美國政府買下,並分配到各地糧食銀行餵飽全美國飢腸轆轆的民眾。

這是川普政府數十億美元農民紓困計畫的一環,這項舉措受到民眾歡迎,尤其是冬季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將迫切需要協助。

受益貿戰美糧食銀行塞滿了。示意圖/pixabay受益貿戰美糧食銀行塞滿了。示意圖/pixabay

紐約州糧食銀行「長島市照護」(Long Island Cares)執行長派崔特(Paule Pachter)表示,他們的糧食銀行必須加裝新貨架,才能容納新送來的食物。

派崔特表示:「現在就是我們受惠於白宮政策決策的時刻。」他表示倉庫多儲存220萬磅(約100萬公斤)食物,通常需要六至七個月才能收集到這樣的份量。

糧食銀行捐出的食物也有更健康的選擇,派崔特說他們收到許多新鮮蘋果、柑橘、葡萄和豬肉產品,他樂見這項全國紓困計畫可以造福餓肚子的民眾。

「餵飽印第安納州飢者」董事威克布萊恩(Emily Weikertbryant)表示:「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農業部(USDA)利用貿易議題採取類似行動。」不過大量食物也帶來挑戰,威克布萊恩表示,很多糧食銀行沒有足夠冷藏或冷凍空間儲放食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