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7

連勝文嘆:叩應節目只罵我

#地方 #北市長選舉 #連勝文 #中廣 #九合一選舉 #柯文哲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接受中廣主持人蘭萱專訪,除暢談政策也大吐苦水,他說,自己每天勤跑基層,仍有很多人不了解他;連勝文大嘆此次九合一選舉,全台灣共有兩萬人在選,但電視台call in節目總是只針對他在罵,「搞得現在好像全台灣就只有我在選舉一樣」。

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日上廣播節目卻頻頻卻被民眾批評,大嘆大家都只罵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主持人詢問連勝文,選戰不到40天,但各家民調顯示,和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普遍維持10%左右的差距,是否因此對選情感到失望?連勝文重申,他沒有失望的理由和權利,2008年國民黨民調最高時期,他以國民黨自豪,近兩三年來國民黨在執政上遇到很多挑戰,現在氣勢低迷時,身為候選人只能盡最大努力,燃燒自己生命每一分力量爭取勝選。

連勝文坦言,選戰來到最後一個月,的確有許多部分該檢討,政策推不出,更是令他感到失望氣餒;他說,自己勤走基層,發現高達80%民眾根本不知道他提出了什麼政見,還有一大部分民眾看到的是「假政策」,他的陣營提出的政見被惡意竄改、斷章取義成KUSO版,「看到假政策的人還比較多」。

主持人再問,初選時民調幾度領先,但當初支持者現在不表態的原因,是受到政府施政影響、候選人本身個人特質,還是馬英九總統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間關係所致?

對此,連勝文思考了一會兒,表示「這很難講」,他舉例12年國教和食安問題很多人都很關切,基層座談時,民眾雖然因12年國教對他破口大罵,事後卻也向他道歉表示這不是他的錯,「民眾要發洩,我們聽沒問題」。至於不喜歡他個人的也是有;而馬王關係,他則表示關心這議題的人其實很少,估算向他反應的人不到30人,他認為馬王若關係好「是加分因素,但不是不表態的主要因素」。

連勝文說,最後一個月最重要的就是清楚傳達幫大家做事的概念,他出來選不是沒事做討個官位,現在是北市發展關鍵10年,台北同時也邁入高齡化社會,他要幫市民解決迫切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