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62

大型社區都更案順天豐華動工 進場一個月賣八成

#租售 #順天建設 #大型社區都更案 #順天豐華 #動土 #銷售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綜合報導
 
順天建設(5525)在台中市首件大型社區都更案「順天豐華」,13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此案進場短短一個月,銷售突破八成,下半年包括台中市南屯、新北市三重等案也將順勢進場,全年推案金額累計達132億元。
 
總銷22億元的「順天豐華」,動土典禮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等人主持,隨後舉行iBike租賃站捐贈儀式。柯興樹說,順天豐華站的設置,可銜接潭雅神自行車綠園道,全長約14公里,成為市府iBike倍增計畫的一環。
 
順天建設在台中市首件大型社區都更案「順天豐華」開工動土,此案進場短短一個月銷售突破八成。記者宋健生/攝影順天建設在台中市首件大型社區都更案「順天豐華」開工動土,此案進場短短一個月銷售突破八成。記者宋健生/攝影
 
柯興樹指出,低利環境帶動資金動能充裕,美中貿易戰又加速台商回流,加上市場剛性買盤強勁,近期台中包括土地與房市交易熱絡,甚至帶動各區土地價格與房價也屢創新高。
 
柯興樹預期,台灣房市交易量及價格短期將呈現「量縮價穩」的格局,待疫情落幕,房市可望回到正常水位,甚至在下半年出現補償式增長。
 
以位於潭子矽品總部旁的「順天豐華」案為例,規劃205戶住家,進場短短一個月,銷售就突破八成,客層涵蓋潭子、北屯、北區,矽品員工也占約一成。
 
看好市場剛性需求,順天今年加大推案力度,除了「順天豐華」之外,下半年將有「南屯區永春段」、「新北市三重合建案」進場銷售,兩案總銷金額分別為60億及50億元。
 
其中,南屯區永春段案規劃33戶別墅及98戶大樓住宅,三重合建案則有195戶,坪數在20至40坪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