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09

寶佳少東助陣 華建插旗桃園青埔、A7重劃區

#租售 #多空 #寶佳 #華建 #青埔 #A7重劃區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華建13日公告跟公司實質關係人林家宏取得在桃園青埔、龜山A7、機場捷運A10山鼻站等共約3,355坪土地;華建指出,由於新團隊進駐公司,希望公司在業績上能盡快有表現,除了透過跟關係人購地外,華建也將募資31.4億元,接下來在資金到位後,將全力衝刺業績。
 
今年華建在寶佳少東林家宏團隊入主後,公司營運定於一尊,6月底新任董事長、總經理職位,分別由寶佳提名的董事人選鄭斯聰,以及鴻築建設董事長吳裕國擔任。
 
青埔重劃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青埔重劃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在新團隊進駐後,華建積極衝刺營運,今日公告跟林家宏與自然人分別以3.16億元、4.99億元、8.75億元,相繼取得桃園青埔581.59坪地、龜山A7重劃區945.83坪地,以及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1827.03坪地,總計共砸16.9億元、拿下約3,355坪地。
 
華建指出,今明兩年公司因無新案完工入帳,營運將處空窗,不過在購入三筆土地後,接下來將積極規劃、推案,預計2022~2024年三大案將相繼完工挹注營運。
 
華建表示,位於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1827.03坪土地時程較快,預計明年首季拿到建照後就同步銷售和開工,規劃2022年完工入帳。另外位於青埔、A7重劃區兩大案也將在明年第2季前拿到建照後推出並同時開工;三大案將瞄準首購族,規劃低總價產品。
 
華建強調,今年4月推出總銷4.6億元的「大華榮芯」已完銷,預計明年底拿使照,2022年3、4月交屋、挹注公司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