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9

華建兩大都更案 含金量高

#租售 #多空 #華建 #懷生段案 #太原路案 #都更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華建手握兩大重量級開發案,包括復興SOGO正對面的「懷生段案」,以及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案」,在兩大含金量十足的都更案在手之下,吸引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為首的市場派六年前就開始布局。
 
華建發言人暨營業及工程管理部副總李俊賢表示,公司位於SOGO復興館正對面、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安東街口的都更案,將進入都更事業計畫和權利變換計畫申請,初估相關程序需走1.5~二年時間,之後進入申請建照階段。
 
SOGO復興館。圖/google mapSOGO復興館。圖/google map
 
該案華建自有土地達158.23坪、地主為117.35坪,總計土地開發面積為275.58坪,公司預計投入成本為27.7億元。
 
該案目前規劃地下一樓至四樓為大型精品業者進駐之商場,五樓以上為辦公大樓。
 
至於華建旗下耕耘超過十多年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案」,李俊賢指出,該案將在5、6月遞送都更事業計畫和權利變換計畫申請,預計需1.5~二年時間走完程序,因此最快2022年申請建照。
 
李俊賢表示,華建去年和今年為入帳空窗期,不過公司依舊按照既定時程推案,去年推出總銷逾15億元的「台大華」推出不到兩個月完銷。
 
展望今年,預計4月推出總銷不到5億元的「五常街案」。另外公司手中還有「大華湖閱」一戶店面、一間辦公室可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