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5

世貿三館/商辦坪租 未來上看4,300元

#世貿三館 #商辦 #坪租 #理財 #商圈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信義區世貿三館地上權開發案不久後將會動起來,而區內商辦對手還有富邦A25、元利D3等,這些頂級A辦的租金水準有機會持續創高,預期將來的台北市信義區商辦市場,熱度將繼續升溫。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信義計畫區租金水準,目前以南山廣場38樓每坪月租金4,672元居冠,其次是國泰置地廣場的35樓,以每坪月租金4,568元擠上第二名,台北101的83樓則以4,411元位居第三名。
 
世貿三館商辦坪租,未來上看4,300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財政部昨天公告招標世貿三館地上權案,權利金底價二六六點三七億元,面積近五千坪,為史上面積最大、權利金最高的國有地上權案。 記者葉信菉/攝影
 
據悉,富邦A25中樓層以上,每坪開價高達5,000元,預期頂級商辦相繼落成後,區域內的商辦價格再創新高指日可待。
 
若「世貿三館地上權案」開發成「商辦加商場」,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協理丁玟甄表示,世貿三館得標金額為312.76億元,若未來規劃以商辦為主、低限度商場為輔來進行換算,商辦每坪平均月租上看4,3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