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91

台北中高價宅「中山區」居冠!專家:靠他們推升

#多空 #租售 #中山區 #台北市 #住宅 #豪宅 #西華富邦 #華固樂慕
好房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房仲統計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行政區中高總價住宅交易量最多為中山區。專家表示,中山區位於蛋黃區,尤其大直重劃區的「西華富邦」和建國北路及八德路交叉口的「華固樂慕」,推升中山區的中高住宅交易量。
 
永慶房屋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2019年台北市行政區4,000萬元以上中高總價住宅交易量排名,最多的為中山區,第二名為大安區,第三名則是內湖區。
 
中山區的「西華富邦」。圖/翻攝自Google map
西華富邦(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19年中山區中高總交易量達269件,平均單價每坪92.8萬元。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山區又位於蛋黃區,在平均單價較高且產品齊全的情況下,中高總價的產品也相對較多。中山區有多處豪宅區,如建國北路、長春路一帶,大直重畫區等。
 
其中,謝志傑提到,大直重劃區的高總價豪宅最廣為人知,像是著名的「西華富邦」,而位於建國北路及八德路交叉口的「華固樂慕」也於去年交屋,推升中山區的中高總價住宅交易量。
 
排名第二名的大安區中高總交易量為250件,平均單價每坪102.6萬元。謝志傑指出,大安區是台北市的燙金門牌,中高總價住宅平均單價突破百萬大關,因此,對大安區而言,住宅總價要突破4000萬的門檻並非難事。
 
而內湖區排名第三,中高總交易量234件,平均單價每坪74.6萬元。謝志傑表示,雖然屬於北市蛋白區,但已連續兩年居北市買賣移轉棟數之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