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84

美麗華進駐 淡海新市鎮終於有影城了!

#地方 #美麗華 #淡海新市鎮 #進駐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淡海新市鎮有影城了;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及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昨(28)日舉行記者會共同宣布,「淡海美麗新廣場進駐淡海新市鎮,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今年第4季開幕。」

魯奐毅表示,宏泰人壽在淡海新市鎮擁有4.1萬坪土地,其中2萬坪已完成開發並推出「海洋都心一期」、「海洋都心二期」、「海洋都心三期」系列個案,且三大案平均銷售率超過8、9成以上;據悉,三期開發總銷售金額高達241億元(不含店面),宏泰人壽分回179億元,其中一期為宏泰人壽與興富發建設合作,二期和三期為達欣工程、宏泰人壽、宏盛建設以及愛山林共同投資。

淡海新市鎮有影城了;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右)及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左)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共同宣布,「淡海美麗新廣場進駐淡海新市鎮,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今年第4季開幕。」陳美玲/攝影淡海新市鎮有影城了;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右)及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左)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共同宣布,「淡海美麗新廣場進駐淡海新市鎮,美麗華淡海影城預計於今年第4季開幕。」陳美玲/攝影

宏泰人壽與美麗華影城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會,雙方董事長親自出席;黃世杰表示,美麗新廣場位於新市五路三段及義山路二段交叉口、正對建案「海洋都心」,雙方將合作攜手打造未來淡水人娛樂、休閒的地點。

他說,除了美麗華淡海影城外,商場部分也會針對地區特性規劃有別於都市型商場的內容,例如考量淡海多是年輕家庭,因此將強調餐飲、生活、家庭、家居生活需求等。

魯奐毅指出,據新北市民政局最新的統計,淡水人口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增加了3,832人,是全新北市人口成長最多的行政區。設籍淡海新市鎮的人口目前已達2.26萬人,若淡海新市鎮第一期全數開發,再加上周遭八里、三芝及淡水區域人口數,就將超過50萬人,認為淡海新市鎮的商業發展不可限量。

魯奐毅指出,交通部分,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在今年11月通車,接著還有藍海線分兩期通車,而淡江大橋也預計在4月確認得標廠商,可望在2024年完工,未來淡海新市鎮不僅交通機能漸趨完善,且生活機能都將逐步到位,住戶各項生活消費需求將被滿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