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寒流來襲!新北已13人猝死 最年輕40歲

#居家 #地方 #寒流 #猝死 #低溫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新北即時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新北市五股區8日上午測到4.7度低溫,全市平均溫度約6度,連續兩天低溫也造成天冷猝死案件暴增。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7日0時至8日中午12時,共接獲19件OHCA救護案件,13人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其中7日13名OHCA案中,僅救活4人,9名死者當中年紀最小40歲、平均60歲左右,8日則有6名OHCA患者,僅救活2人,4名死者當中年紀最小50歲、平均65歲左右。
 
交通局指出,新北淡水分局也在上午6點25在巴拉卡公路(101甲)進行管制,非當地住戶未裝雪鍊者禁止上山,三芝、石門要往陽明山方向山上路滑,請民眾避免開車上山,改搭乘公車前往。圖/新北交通局提供交通局指出,新北淡水分局也在上午6點25在巴拉卡公路(101甲)進行管制,非當地住戶未裝雪鍊者禁止上山,三芝、石門要往陽明山方向山上路滑,請民眾避免開車上山,改搭乘公車前往。圖/新北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呼民眾注意做好個人保暖措施,若發現身體不適,可撥打119求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