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

台中糖廠區段徵收 公設竣工

#地方 #台中糖廠 #區段徵收 #公設

記者陳界良/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市東區的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基地,面積達22多公頃,區內6條道路2日竣工,配合區內的新建國市場9月啟用,台中市政府與台糖將聯合招商,打造結合生態、人文與商業機能的園區,希望能成為「東區明珠」。

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區內包括13.37公頃的公共設施,含生態池6.09公頃、建國市場2.23公頃與道路等,另有8.88公頃商業用地等,其中基礎建設包含進德路、復興東一街、樂業南路、樂業路、樂業一路與樂業二路,昨天舉行竣工啟用典禮。

市長林佳龍表示,過去這個區塊被視為地方發展的阻礙,區段徵收基礎建設完成後,不僅有生態池、保留老樹,舊糖廠營業所將變身為故事館,搭配新建國市場及商業中心,且緊鄰火車站、台中公園,相信能吸引企業進駐辦公、投資,促進東區再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