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

梅伊拖延脫歐決議表決重創英鎊 美元回升

#政策 #理財 #多空 #英鎊 #脫歐

經濟日報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英鎊跌至2017年4月以來最低,英國首相梅伊延後原訂周二舉行的國會投票表決脫歐協議。

英鎊美元下跌1.3%,至1.2562附近,盤中一度跌1.7%。 據稱可能面臨大敗的梅伊表示,政府會加緊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投票可能延後直到耶誕節過後,任何不信任投票也都只有在脫歐協議表決之後才會啟動。

英鎊跌至2017年4月以來最低。路透

英鎊跌至2017年4月以來最低。路透

Tempus交易員 Juan Perez 說:「英鎊這兩年來持續走貶,因市場誤以為會有決議又有起色,但顯然不論怎麼走,離開單一市場和其效應,都不一是一條邁向繁榮的路。」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跌0.7%至97.219。

歐元兌美元回落0.2%至1.1353,因美元上漲、英鎊下跌,盤中一度上漲0.6%。法國總統馬克宏公佈一系列舉措以平息「黃背心」抗議行動。

美元兌日圓上漲0.6%至113.36左右,是10月30日以來最大收盤漲幅。美元/加元上漲0.6%至1.3400;西德州中級原油(WTI)創兩周最大跌幅,因為市場對OPEC及其盟國能否提供足夠減產以消除供應過剩的疑慮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