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11

台中機場想升級 硬體還要加油

#地方 #新奇 #桃機 #台中 #林佳龍 #清泉崗 #機場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桃機大淹水,台中市長林佳龍爭取清泉崗機場升級為國際機場,但市議員蘇柏興15日抨擊說,行政院長林全回應指出「目前沒有新的想法」。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中央確實已交代行政院各單位,與台中市政府就清泉崗機場升級一事進一步討論,並研擬相關方案。

翻攝自維基百科

翻攝自維基百科

市議員指出,清泉崗機場早在陳水扁擔任總統時就提出「中部三個第三」政見!2004年陳競選連任時倉促啟用,當時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就穿西裝上衣及短褲前往參加;揶揄清泉崗國際機場空有國際之名,建設只做「半套」,相關配套措施並不周全。

市議員張芬郁說,台中機場人流規畫不盡理想,團體旅客和旅行業者抱怨連連,國內旅客下機後,要前往搭乘遊覽車時,需穿越國際出境報到櫃台大廳,混亂不堪難通行。

張芬郁強調,暑假旺季即將到來,台中機場改建緩不濟急,當務之急是儘速改進旅客進出動線。將機場右側小型車停車場改為國內遊覽車停車場;並將國內和國際旅客分流,提供快速便民服務,方能符合市府中進中出的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