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9

永慶中南區聯合尾牙席開420桌 「鐵肺歌姬」丁噹美聲獻唱

#居家 #永慶 #永慶房產集團 #房仲 #尾牙 #丁噹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10場尾牙持續展開,16日分別在台中烏日、台南永康盛大舉辦,總計席開420桌,慶祝中區年度業績成長近3成5、嘉南區業績成長5成,氣勢銳不可擋!兩場尾牙皆有重量級貴賓,「永慶加盟三品牌嘉南區聯合尾牙」有台南市長黃偉哲蒞臨見證向大家拜年;「永慶加盟三品牌中區聯合尾牙」則有「鐵肺歌姬」丁噹美聲獻唱,嗨爆全場!
 
2019年中區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深度聯賣發威!聯賣成交件數成長超過4成,拉抬業績成長3成5,台中永慶不動產單店平均業績更是飆破2600萬!三品牌更一起舉辦聯合尾牙,慶祝2019年實現永慶房產集團共享、共好的精神,三品牌團結一起創造更大的成功!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中),與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右三)參加中區聯合尾牙,祝賀中台灣業績成長3成5。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中),與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右三)參加中區聯合尾牙,祝賀中台灣業績成長3成5。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丁噹勁歌熱舞High翻一整晚 中區尾牙變身大型KTV
 
為了展現中區的超強氣勢,尾牙特別邀請到「鐵肺歌姬」丁噹,先以一首《一樣的月光》飆高音震撼開場,展現歌姬的最強實力!緊接著演唱《王妃》、《我愛他》、《猜不透》等多首觀眾最熟悉的歌曲,前奏一出現,觀眾立即驚呼聲連連,立刻跟著一起合唱,尾牙現場瞬間轉變為KTV包廂!
 
永慶房產集團中區聯合尾牙,邀請到「鐵肺歌姬」丁噹飆唱,全場嗨翻。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房產集團中區聯合尾牙,邀請到「鐵肺歌姬」丁噹飆唱,全場嗨翻。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會長陳立信表示:「為了讓三品牌同仁們感受星級般的饗宴,我們也邀請近來人氣紅不讓、笑容甜美的Albee范乙霏擔任尾牙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整晚絕無冷場!」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會長鄭珮紾也分享:「表演嘉賓除了丁噹外,我們還邀請了實力派唱將Replay樂團,以融合爵士、搖滾和流行音樂的獨特曲風,演唱中西方樂團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帶動現場熱烈氣氛,全場一同嗨翻整晚!」
 
尾牙的重頭戲就屬大家引頸期盼的抽獎活動!今年中區尾牙準備了各大夢幻3C產品與家電,如:Dyson無線吸塵器、吹風機、飛利浦50吋LED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蘋果AirPods、氣泡水機等,超棒獎品讓現場同仁驚呼連連!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會長林威志表示:「今年最大獎項是時下超夯、時尚與環保兼具的Gogoro3,期望幸運抽到的同仁走在流行尖端,更可以時尚環保做業績!」
 
Gogoro、iPhone 11、東京機票 嘉南區好禮「獎」不完
 
嘉南區2019年績效成長相當傲人!不僅業績成長5成,聯賣業績也成長近3成,可見深植永慶文化的聯賣,確已成為加盟主業績的最佳助力!尾牙宴上也聚集了近千位加盟三品牌的菁英與其眷屬,在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的祝賀下,共同歡慶2019年的好成績!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右七)一同祝賀嘉南區永慶加盟三品牌創下業績成長5成的佳績。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右七)一同祝賀嘉南區永慶加盟三品牌創下業績成長5成的佳績。
 
尾牙宴的開場,由當地知名的御善喬國際舞團帶來的熱情舞蹈點燃全場熱鬧氣氛,華麗的舞姿,搭配上超嗨的配樂與燈光秀,直接觸動觀眾聽覺與視覺,帶來新穎的感官體驗。
 
而引爆全場最高潮的,當然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了!今年嘉南區尾牙特別準備了Gogoro、東京來回機票、iPhone 11、Dyson空氣清淨機、55吋三星電視等多項大禮!永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會長呂啟綸分享:「今年特別準備了業務們最愛的『168』份獎品,就是希望這個幸運數字可以帶著所有同仁『一路發』!抽獎頭獎是Gogoro,要讓抽中的幸運同仁『潮出街』!」
 
永慶房產集團嘉南區尾牙現場邀請到啦啦隊表演,為嘉南區2019年亮眼的成績喝采!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嘉南區尾牙現場邀請到啦啦隊表演,為嘉南區2019年亮眼的成績喝采!
 
2019年嘉南區加盟三品牌除了在業績上收穫滿滿,更不忘置身公益!台南有巢氏房屋不僅不定時舉辦淨灘活動、聖誕節送聖誕禮物給育幼院孩童、中秋節時也化身月餅志工協助公益團體製作月餅!永慶不動產更舉辦「永慶獻愛心,你委託(專任) /成交-我捐款」活動,替買賣房成交客戶捐出小額善款給創世基金會,回饋鄉里!
 
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會長黃至弘表示:「嘉南區三品牌不僅提供專業的房仲服務,更積極參與在地公益活動,出錢出力協助獨居長者、身障家庭、育幼院孩童,給予他們必要的支持與陪伴,號召同仁加入志工行列,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更有愛!」台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會長周俊良補充:「嘉南區三品牌透過響應公益活動、舉辦聯合尾牙頒獎典禮,凝聚夥伴間的向心力,亦增進彼此的互動與交流,好感情培養出區域聯賣共戰的最佳默契,延續2019年的好成績,2020年必定好上加好、再攀新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