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9

永慶盃籃賽冠軍出爐 籃協理事丁守中親頒冠軍球

#永慶籃球盃 #孫慶餘 #丁守中 #永慶房屋

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永慶房產集團致力打造幸福職場!今年第二年舉辦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共19個隊伍參與,歷經一個月21場激烈比賽,冠軍隊伍由「中山士林牙醫聯隊」拿下。

今年第二年舉辦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共19個隊伍參與,21場賽事,累積參與人數超過千人。今年第二年舉辦的「永慶盃籃球爭霸賽」,自6月3日開打到7月1日進行總冠軍賽,共19個隊伍參與,經歷21場激烈賽事,累積到場參與人數超過千人。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前排中),頒發「2015永慶盃籃球賽」冠軍獎盃給「中山士林牙醫聯隊」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前排中),頒發「2015永慶盃籃球賽」冠軍獎盃給「中山士林牙醫聯隊」

而支持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不只親自至籃球場加油並頒獎,更請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頒發冠亞軍獎盃、獎牌,並設宴犒賞冠亞軍隊伍。

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後排中)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後排左五)之邀,頒發「2015永慶盃籃球賽」冠亞軍獎盃

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後排中)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後排左五)之邀,頒發「2015永慶盃籃球賽」冠亞軍獎盃

丁守中理事長並在冠軍球上簽名,致贈給冠軍球隊紀念,也勉勵所有永慶夥伴,「籃球對於強健體魄、團隊合作有很好的助益,特別感謝孫慶餘董事長,投入資源舉辦盛大的籃球比賽,幫助推廣籃球運動。很高興獲邀來頒獎,也恭喜獲勝的隊伍。」

孫慶餘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很感謝丁理事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永慶來頒獎!今年共有19支隊伍參加籃球比賽,這些夥伴都是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表率和標竿,希望所有永慶人都能聰明的工作,更健康的生活。」

永慶致力打造幸福職場,永慶房屋不僅提供新進經紀人員,前九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加上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提供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同仁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購屋夢想,成就圓滿人生。下半年預計徵才3000人,邀請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圓滿人生的菁英人才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