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3

胡批立委沒滿一屆 林諷支票無一兌現

#政策 #胡志強 #立委 #林佳龍 #造勢 #顏清標 #媽祖廟 #大甲 #鎮瀾宮

記者盧金足、林佳龍/台中報導

強龍對決昨晚在海線交鋒。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大甲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打出媽祖牌全力催票,強調「連媽祖婆都疼惜胡志強」讓國慶煙火順利施放,大家要讓胡「凍蒜!」在清水造勢的民進黨林佳龍,抨擊胡當了13年市長,選前還和派系頭到媽祖廟拜拜,靠拉攏財團及抹黑,4年前開的支票無一兌現。

強龍交戰台中市長選戰激烈,藍綠雙方陣營宣傳車並排而停。

「大甲、大安、外埔『甲安埔』都要贏」,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說,胡志強是大甲的女婿,會賺錢會建設,會賺錢的市長要換掉嗎?大甲29里的里長全站出來相挺!

顏清標說,對手辭去立委,如果不是選情告急,怎會選前辭職?號召大家總動員,從大甲到大里、太平整個台中市讓胡志強「凍蒜!」「我是大甲的好女婿」,胡志強和大甲搏感情,稱讚顏清標是全台灣做過立委,爭取超過100億經費回來選區的立委,暗諷對手還沒當滿一屆立委,沒爭取建設經費回來台中,卻罵他什麼都沒做,「人在做天在看」。

「海線派系力量最大、選舉風氣最壞!」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改變的時間開始倒數計時,海線長期以來無法獲得歷任縣市長的重視,支持林佳龍來改變海線選舉文化及被邊緣化的命運。

林佳龍說10年前辭官來參選,選輸就地紮營!痛批當13年的市長,選前去找派系的頭到媽祖廟拜拜、還找財團來背書,現任市長應疼惜每個人,為什麼要靠派系、靠財團、靠抹黑,利用納稅人的錢來宣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