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2

顏清標娶媳 席開163桌

#顏清標 #大甲 #鎮瀾宮 #喜宴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林欣儀/台中報導

前立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7日為二兒子顏仁賢與媳婦黃子涵補辦婚宴!台中市林酒店從下午開始陸續湧入道賀的政治人物,喜宴桌數從100桌增加到163桌,現場冠蓋雲集、氣氛熱鬧滾滾。

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藍營政治人物都趕到喜宴會場表達慶賀。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二兒子補辦婚宴,現場冠蓋雲集,國民黨幾個太陽都到場祝賀。(林欣儀翻攝)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二兒子補辦婚宴,現場冠蓋雲集,國民黨幾個太陽都到場祝賀。(林欣儀翻攝)

宋楚瑜表示,省政府服務時就與顏家建立很好的友情,特地趕到台中道賀;希望台灣未來與顏家一樣、多子多孫多福氣。

胡志強說,雖有點小感冒,但還是要來表達賀意,覺得顏家很擅長辦婚禮、每場婚禮都辦得很漂亮,新娘子也都娶得很漂亮,相信顏家品種會越來越好。

馬英九將為這對新人證婚!立委顏寬恒說,二弟夫妻日前已有小寶寶,補辦婚宴以較輕鬆方式呈現、一切從簡。針對這次立委補選結果不如預期?胡志強說,本來以為天氣會很好,但國民黨一定要體會「天氣在變,民意如流水」;就好像民進黨以為颱風來了,結果只是颱風預報、情況沒那麼嚴重。

國民黨應好好檢討,不要再想太陽的事,「8個太陽我看天氣也不太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