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2

經濟翻轉年 鎮瀾宮抽出中上籤

#地方 #鎮瀾宮 #國運 #經濟 #顏清標

記者陳界良、江慧珺/綜合報導

今年的台灣經濟情勢如何?台中市大甲鎮瀾宮昨天抽中《龍虎軍鬥》,台北市保安宮日前也抽出「真金經火煉千回」,都屬中上籤,專家分析,未來1年會漸入佳境,國運會越來越好。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抽出國運籤,為乙巳籤《龍虎軍鬥》,屬中上籤。(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21日晚間11時40分,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抽出國運籤,為乙巳籤《龍虎軍鬥》,屬中上籤。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解籤表示,今年是經濟翻轉年,各行業的機會都很多,但翻轉過程中,卻是禍福相倚,投資要特別慎重,尤其金融、資產的影響最大。

鎮瀾宮從21日晚間10時半起,先由誦經團進行誦經、接神儀式,約11時40分(大年初四子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陸續擲筊,抽出4張籤詩。其中被視為國運籤的「人口」籤為乙巳籤《龍虎軍鬥》,籤文「龍虎相隨在深山,君爾何須背後看,不知此事相愛誤,他日與我卻無干」,屬於中上籤。

另3張與農民有關的「雨水」、「早冬」與「允冬」籤,則分別為《紅孩兒捷住露頭》、《孟姜女招親》與《偶才母子井邊相會》,都被認為今年雨水豐沛,農作物會大豐收。顏清標表示,今年國運籤算是中上籤,雨水等3籤也都不錯,有拜有保庇。

而台北市保安宮在除夕抽得籤文為「真金經火煉千回,此物生成七寶魁,分明骨骼非常在,誰肯移來就炭灰」。保安宮文史工作會長林志峰解釋,此籤屬於中上籤,較馬年的中中籤的運勢好一點,籤文意思是指真金需要烈火淬鍊,未來百鍊成金,經過馬年的災難,未來應可以一帆風順,整體來講,都是漸入佳境。

另,保安宮抽出的商業籤是中上籤、農牧與漁業2支籤則屬中平。林志峰解釋,羊年在農漁牧及商業都會比馬年好,代表經濟平順,雖不會賺大錢,但也不至於虧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