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2

台中果菜市場 推出免費田園專車

#果菜市場 #台中 #顏清標 #經發局 #胡志強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中部銷量最大的臺中市果菜市場朝向「觀光市場」發展,9日推出新LOGO,以及可愛的菜哥、果妹公仔,8月18至12月日還有6場大型促銷活動,8月底開始還有五條免費田圓果菜專車,歡迎民眾報名。
 
 
臺中市果菜市場標章啟用記者會,立委顏清標、楊瓊瓔、市議員陳有江、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經濟發展局長黃晴曉等人都出席;果菜公仔一推出,在場人士紛紛說顏清標立委外型超像「菜哥公仔」,楊瓊瓔立委外型酷似「果妹公仔」,他們兩人當果菜市長公仔代言人再恰當不過。
 
至於台中市果菜市場的新LOGO標章,在近百件優秀作品中,由陳文順先生「台中好蔬果,健康又樂活」的作品拔得頭籌,以綠葉、水果結合湖心亭意象獲得六萬元的獎金。
 
果菜市場董事長蔡鈴蘭說,果菜市場一直是中部銷量最大的市場,依市長胡志強建議朝觀光市場發展,所以董事會決議重新票選標章,並推出公仔,與社會脈動結合,日後也進行場區的整體行銷規劃,辦理如導覽專車和大型行銷活動等。
 
6場次大型行銷活動分別是中元節、中秋節、重陽節、聖誕節前辦理,除每月推出一種免費DIY彩繪的活動外,現場蔬果福袋搶購,闖關送果菜書包,名廚家常菜示範,鮮果免費品嘗,街舞、彩繪等競賽等,還有摸彩活動,將抽出行車紀錄器、自行車、涼風扇、IPAD等,沒抽到的民眾,還可以累積在最後的場次抽出電動機車車等大獎。
 
另有10車次的活力田園果菜專車免費讓民眾搭乘,8月10日上午開放報名。路線分別是生態風情鮮果趣、縱情山林遊農趣、樂活田園樂逍遙、姑筍城外花山樂、遊農保庇農牧遊等五條路線,前往太平、大甲、豐原、石岡、龍井等走訪農會酒莊、休閒農牧場、筍園、菇園等,只需繳交100元保證金,活動後退還保證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