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

春安績效6都第1 胡志強鞠躬謝警

#地方 #台中 #胡志強 #春安 #警局 #顏清標 #黑道

記者梁貽婷、林欣儀/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21日參加市警局春安檢討會,讚中市績效6都第1,起身向台下鞠躬道謝,盼設「治安鐘」打破治安不佳的刻板印象,也重申向黑道宣戰的決心,「不會怕被處理掉」,勉警持續掃黑,讓市民感到光榮,成為台中之光!

胡志強市長參加春安檢討會議前,允諾動用市府第2預備金採購防雨外套。(記者梁貽婷/攝影)

允諾為協勤警力添購防雨外套。胡志強表示,今年中市警局春安績效比歷年都好,有望奪得全國第1,尤其在查獲黑槍以及掃黑成效方面,查緝到天道盟天德會前會長許天德等全國最大咖的黑幫份子,受到全國矚目,還起出上百支槍械,治安進步有目共睹,與以前相比「不可同日而語」。

至於前立委顏清標胞弟外傳遭人毆打,胡志強說自己不清楚狀況,警方也未接獲報案,不過中市警力會保護每1位市民,嚴查組織犯下毆打或取財案件,對黑道絕不留情。

另外,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參選人紀國棟昨天到大里區拜訪基層,針對大里、霧峰區沒有市議員服務基層的問題提出關切,他痛批,黨部3年前為了輔選市長胡志強,採取高額提名策略,造成黨籍議員全軍覆沒,應引以為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