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

蘇力來襲宜蘭首當其衝 遊樂區被迫延期休園

#地方 #蘇力 #強颱 #遊樂園區 #災害應變中心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強颱蘇力來勢洶洶!一些正在舉辦的大型活動與正值遊憩旺季的遊樂園區,都被迫延期或休園!一些旅宿業者,也因為遊客臨時取消預定行程,而叫苦不已,大嘆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
 
 
11日上午8時30分,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就完成開設,通報各相關單位派員於9時進駐完畢,密切注意颱風動態,全面進入防颱警戒。縣長林聰賢也取消一些原訂行程,改為視察防颱準備工作。
 
遊客正盛的宜蘭國際童玩節宣布12日、13日休園兩天;蘇澳冷泉文化節也順延一星期於19日到21日舉辦;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原本要在13日、14日舉行的陽光沙灘同樂會、海洋休閒活動,也延到20日、21日登場。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自然步道,為顧及遊客安全,11日起休園及封閉, 羅東林區管理處籲請遊客暫勿前往,以免發生危險。
 
羅東林管處管轄的自然步道有:林美石磐步道、礁溪跑馬古道、聖母登山步道、松羅步道、九寮溪自然步道、拳頭姆自然步道、新寮瀑布步道、朝陽步道、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南澳古道、新店獅頭山步道、金瓜寮魚蕨步道等。
 
頭城鎮烏石港遊客服務中心展出的2013台灣文學行動博物館「音以律文─台灣文學聲情演繹」,暫時於12日至15日上午停展。俟場地整理、確認後,預定於7月15日下午兩點後,正常展出。
 
原定13日舉行的《星空Starry Starry night》電影欣賞及映後座談會順延至22日下午兩點於蘭陽博物館二樓會議廳舉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