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三都合體!韓國瑜:要自己拿出力量 挽救台灣的未來

#政策 #選舉 #韓國瑜 #侯友宜 #盧秀燕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1號韓國瑜、新北市長2號侯友宜、台中市長3號盧秀燕今早三都合體,共同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韓國瑜表示,今天三都合體意義重大,要讓民進黨知道執政偏差,離人民想要的安居樂業很遠,要自己拿出力量挽救台灣的未來!

韓國瑜致詞向群眾表示,「兄弟60歲,正在找工作」,台下哈哈大笑,有人大喊「戰神」、「國瑜我們愛你」;韓國瑜說,台中這場是投票前最後一次離開高支援外縣市,因高雄非常大、人也很多,必須盡全力去跑。

國民黨三都候選人台中合體,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陳秋雲/攝影)國民黨三都候選人台中合體,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陳秋雲/攝影

他說,來台中要傳達對盧秀燕的愛,對台中市民的愛,對台灣的愛。盧秀燕提出反空汙的訴求,震撼全台,中南部空氣越來越差,她的訴求獲得大家認同。廿年前他們就是同事,只要跟她相處就會喜歡盧秀燕,「盧秀燕當立委比我認真多了」, 對事很堅持。

他指出,台中市跟高雄市是台灣未來發潛力兩大聚落,重點是台灣這兩年由民進黨執政,大家過得苦悶,年紀大懷念過去,中壯年擔心現在,年輕人害怕未來,今天新北、高雄與台中合體,希望全民支持,讓民進黨執政知道執政偏差,離人民想要的安居樂業很遠,我們自己要拿出力量挽救台灣的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