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2

侯燕瑜合體!霸王韓流席捲全台 選民喊「六都全壘打」

#政策 #選舉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韓流」讓中台灣也瘋狂,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到台中,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大批「韓粉」早早就到場守候、擠爆盧總部,就為一睹韓國瑜本尊風采。3人共同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更喊出「禿子、漢子、燕子,讓台灣過好日子」,希望透過「三都合體」讓「六都全壘打」。

「小弟正在找工作」 韓逗樂粉絲「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韓國瑜一出現在盧秀燕的競選總部外,現場群眾立即歡聲雷動。在大批警力維持秩序下,韓國瑜被群眾簇擁、幾乎是被推著往前走,還有媒體記者慘被瘋狂韓粉擠到摔倒;支持者高喊「戰將」,民眾情緒沸騰。

現場群眾情緒沸騰,激動高喊「凍蒜」。(圖/黃國峰攝)現場群眾情緒沸騰,激動高喊「凍蒜」。(黃國峰攝)

「小弟韓國瑜,今年60歲,正在找工作,請大家多多幫忙!」韓國瑜一開口就引來支持者哄堂大笑。他說,行程再怎麼緊,也一定要到台中,就是為了幫盧秀燕,因為她提出的反空汙、拚經濟訴求,深深震撼大家。

簽合作宣言 喊讓台灣過好日子

「禿子、漢子、燕子,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盧秀燕則喊出三都合體口號,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並共同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盧秀燕說,3人合體要拚六都過半、更希望邁向全壘打,且不只選前相互拉抬,選後也要密切合作。韓國瑜在趕往會場路上還接受電台專訪。

他指出,自己是從1碗滷肉飯、1瓶礦泉水開始,當初根本沒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也因為看到基層民眾的辛苦,更深切感受民心思變,希望給人民宣洩的管道與希望。韓國瑜強調,台中與高雄都有港口、空港與腹地,更有強大商業後盾、很棒的農漁業,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台灣兩大巨人;這次新北、台中與高雄合體意義重大,因民進黨執政偏差,人民要自己拿出力量來拯救台灣的未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15日到台中力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圖/黃國峰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15日到台中力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黃國峰攝)

侯批綠奧步不斷 籲選民催拉票

「行政院、立法院跟監察院都出手,就是所謂的東廠、西廠、南北廠!」侯友宜怒批政府執政比不上人、還出奧步,連韓國瑜賣菜都賣到被法院傳喚,他並喊出:「123,救台灣!」侯友宜說,他們3人都有危機,呼籲選民催票、拉票、還要投票。

韓國瑜說,參選以來面對許多抹黑,自己以前個性衝動,但深感民主政治應該進入另一個層次,不能每次選舉都罵來罵去,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現在面對抹黑與奧步,都忍下來、靠休養去面對,但「其實也是偷偷在肚子裡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