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3

房客聞屍臭聞了四天才通報 房東開門嚇到六神無主

#租售 #房客 #房東 #自殺 #屍臭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綜合報導

「聞臭味好幾天了,不知道會這樣」台中市北屯區蔡姓房東昨天接到一名房客通報,同住在隔壁套房的屋內傳出異味,已經有4天,實在受不了,才通報房東,蔡昨天早上前往套房察看,進門後發現惡臭逼人,打開房門,發現承租的彭姓房客已在廁所內死亡,廁所內擺有木炭等物品,疑燒炭尋短,嚇得他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全案今下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水湳所調查,彭姓男子(35歲)是台中市后里區人,未結婚生子,平時打零工維生,跟家人已有8年沒有聯繫,昨天緊急通知彭胞兄到場,今天配合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家屬向警方表示,對彭死因沒有意見。

台中地檢署。圖/報系資料照台中地檢署。圖/報系資料照

警方調查,與彭姓死者同住在隔壁套房的房客向蔡姓房東透露,從21日就聞到臭味,起初不以為意,但已經臭了好幾天,實在受不了,因此昨天上午才會向蔡通報,希望房東進房內察看,沒想到發現彭已死在廁所內,實在嚇壞了,全案報請由檢察官調查,釐清死因。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