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埔里推綠能 電動車免費試乘

#地方 #南投 #埔里 #環保 #電動車 #低碳

中國時報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18度C文化基金會結合埔里鎮各愛心團體,15日舉辦中秋愛心送暖物資發放暨義剪巡診,在18度C巧克力廣場中,還出現20輛環保電動車,讓民眾免費試乘,希望民眾能體驗低碳綠能載具的優點。

埔里鎮秋節前的愛心送暖,有18度C文化基金會、埔里慈善會、埔里衛生所、南投縣理燙髮美容工會、推拿與傳統民俗療法服務工會、埔里、山明、水秀、霧社、中心、娜魯灣、e世紀及國姓等獅子會聯合舉辦,發放500份民生用品及義剪巡診,18度除贊助物資並額外贈送每戶1份月餅,讓弱勢鄉親都能歡欣過節。

推動埔里綠能環保鎮,埔里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推出環保電動三輪車,造型搶眼受矚目。(圖/楊樹煌攝)

 

現場也提供20輛gogoro環保電動車,免費讓民眾試乘體驗。feeling18巧克力工房茆董事長說,舉辦試乘體驗,是要讓大家了解低碳綠能載具的優點,盼透過試乘,在埔里有更多民宿、飯店業者及鎮民購買,可減少空汙排放,如能達一定數量,並可爭取在埔里地區設換電站及維修站,讓埔里成為綠能示範城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