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4

廢木材變新家具 檜木櫃價翻倍

#家具 #木材 #拍賣 #垃圾 #地方

記者張裕珍/竹南報導

垃圾變黃金!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再生家具昨天競標拍賣,30款81件家具全數賣出,總金額達27萬9500元,其中一件檜木五斗櫃,從1萬2千元底價翻倍,最後喊價標到3萬元,成為今年「身價」最高的再生家具。

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再生家具競標拍賣,最高標價3萬元(圖/截取自竹南鎮公所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再生家具競標拍賣(圖/苗栗縣竹南鎮公所)

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員發揮創意巧思與精湛木工,再造回收家具、擺飾,昨天競標拍賣活動,吸引不少「行家」遠道挖寶,30款81件家具輪番「登台」,「6千元一次、6千元第二次...」現場氣氛熱烈。

頭份市民黃德和一口氣帶回擺飾、木桌椅組,他說,「實地參觀後,發現再生家具的材質很好,還是純手工打造的」,若在市面上購買,價格可能更高,喊價競標很划算。

清潔隊長楊清良說,再生家具全數拍出,總拍賣價達27萬9500元,最高價是一件檜木五斗櫃以3萬元賣出。鎮公所目標一年辦一次,但仍視回收情況而定,再生家具拍賣款項將依變賣回收物原則,全數納入鎮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