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02

賴清德一句「可以跟老闆說給的薪水太低」 網友酸爆

#賴清德 #薪水 #功德 #老闆 #政策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在受訪時表示,國人2017年每人每月總薪資大概4.8萬元,這當中包括月薪及分紅等名目加總,4.8萬元是一個經濟指標,勞工在和資方談薪水時,可以有根據的要求說「你給的薪水太低了」,沒想到這句話引起軒然大波,不只藍營砲轟,連網友留言也酸言酸語。

針對賴清德的言論,一名網友在PTT論壇上諷刺地寫道,「今天你是老闆,結果手下那個宅宅員工,看完新聞後跑來暴怒說,他媽的平均薪資4萬8,你給的薪水太低,你當老闆下一步該怎麼處理?該調薪嗎?」

行政院長賴清德。(聯合報系資料照)賴清德。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邱德祥攝影

網友全部一面倒的說「不爽可以不要幹,覺得薪水太低,今天可以辭職不要再來上班」、「你去跟你下一個老闆講啊」、「我絕對開除,不爽滾蛋」、「我會說請便,文組的我要多少有多少」、「跟員工說:你沒出過社會嗎」、「你就不值48K,乖乖閉嘴工作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