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23

空大閒置學員宿舍 改建會館啟用

#地方 #空中大學 #閒置宿舍 #改建 #陳菊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把閒置的學員宿舍委託給台灣首府大學經營管理,更名為高雄國際會館,昨天啟用,高雄市長陳菊到場剪綵,是結合空港的飯店,有助於觀光及產業發展。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把閒置的學員宿舍委託給台灣首府大學經營管理,更名為高雄國際會館。

高雄國際會館前身為教師研習中心,鄰高雄國際機場及臨海、大發及林園三大工業區,2012年與市立空中大學合作簽約,重新翻修改建為五星級會館,由台灣首府大學經營管理。

高雄國際會館是利用閒置空間打造而成,投資金額超過1.5億元,每年可挹注市庫1700萬元,創造約200個就業機會。

台灣首府大學執行董事李福登說,23年前他奉命籌辦高雄餐旅大學時,就住在教師研習中心,對這裡有段難言的感情。

李福登說,目前高雄國際會館只是第一期,未來在附近還要再設第二期工程闢二館,要結合高雄餐旅大學的技職體系、市立空中大學的社教體系,加上台灣首府大學的高教體系,成為台灣觀光教育的搖籃,同時成為亞洲、世界的觀光教育交流平台。

陳菊說,空大是市民終身學習的社區大學,提供任何年齡層研習進修的機會,在歷任校長的用心爭取下,成功促成高雄會館BOT案,為民間和政府開啟更寬廣的合作空間,台灣首府大學經驗豐富,希望空大相輔相成整合產官學資源,共創雙贏局面。

高雄國際會館提供100間時尚客房、台日式餐廳,客房以簡約概念設計,溫暖活動的色調為旅客褪去疲勞,提供慢活享受,尤其近機場,預計會吸引不少觀光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