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1

桃園市首座運動中心 落腳南平公園

#政策 #地方 #桃園 #運動中心 #南平公園 #南崁 #體適能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一座公園運動中心有譜,地點在南平路「五百戶」南平公園,市長蘇家明昨天表示,預計明年3月可以動工、105年5月完工,一定能打造水(游泳)、陸(自行車、韻律等室內項目)兼具的運動場所。

桃園市長蘇家明(左三)和代表會、里長們催生桃園市第一座公園運動中心。

市公所指出,南平公園運動中心設計為地上2樓、地下2樓的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1452坪。1樓設游泳池、SPA、兒童池、蒸氣室、烤箱、餐飲販賣部、運動傷害防護室,2樓為體適能中心、重量訓練區、飛輪與韻律教室、淋浴間、更衣室。地下1樓設有男、女淋浴及更衣室、行動不便專用廁所、停車場,地下2樓停車場、機房。

「我們每年編一些預算,經費夠了就趕快做。」蘇家明說,在代表會支持下,公所分兩年編經費爭取第一座多功能運動中心,自力更生雖然辛苦但值得。

蘇家明說,市代會主席游財登、代表李寶鳳、新埔里長郭雲輝、自強里長陳林雲華、同安里長林盛漢、春日里長呂梅鈺、汴洲里長楊鑫坤都是幕後推手。

他說,南平公園運動中心為多目標使用,結合整治後的南崁溪河岸景觀包括公園綠化、經國國中文學步道,可以提供市民室內運動,還與南崁溪沿岸自行車道結合,將公共運動設施效益發揮到最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