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8

航空城效應 蘆竹大老多挺吳

#政策 #地方 #航空城 #蘆竹 #大老 #升格 #吳志揚 #桃園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蘆竹前鄉長、南崁五福宮主委陳宗賢總統大選挺綠,這次與現任蘆竹市長褚春來聯手支持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陳宗賢說,吳志揚為人誠懇、性情溫和,桃園升格起飛,航空城計畫發展,需要這種人才。

蘆竹前鄉長陳宗賢,力挺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

褚春來擁有現任蘆竹市長施政優勢,卻放棄競選市議員,出馬接下吳志揚蘆竹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大力為吳志揚衝高蘆竹選票。五福宮管委會總幹事邱進賢也表達「以個人身分挺吳」。

陳宗賢個人也擔任市議員候選人劉勝全總部執行長,他表示,劉勝全是鄉下殺豬的囝仔,卻很打拚,長期不管應酬多晚,隔天早上一定載孩子上學,「有辦法風雨無阻重視孩子教育的人,是我願意相挺的原因」。

陳宗賢表示,他很珍惜蘆竹的發展,他曾擔任蘆竹鄉長,深知蘆竹未來子孫發展與航空城計畫相連接,因為航空城計畫五分之二用地在蘆竹,未來土地分配及利用、保障農民權益,都需要用心的市長,也需要可以強力監督市政的市議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