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7

新北水道節嗨滑 基隆童樂會沖涼

#地方 #新月水道節 #基隆 #親水季暖暖童樂會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江婉儀/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在新月廣場舉辦「2019新月水道節」,水上樂園有恐龍為主題的大型氣墊水上設施,還有極速水滑梯、享受旋轉而下的快感;基隆市暖暖區公所在暖暖公園舉辦「親水季暖暖童樂會」,活動期間還舉辦各種兒時記趣活動,讓大小朋友沉浸在歡樂時光。

侯友宜表示,今年水道節以恐龍窟為主題,遊樂設施都是恐龍造形,到了晚上時,可以到新月橋享受「光之律動」光雕秀,遊樂區旁還有美食,去年入園數約30萬人次,預計今年會突破30萬人,提醒民眾要來玩水的要準時到,如人數太多現場會進行管控。

新月水上樂園昨天下午3點開放,立即湧入大量人潮玩水消暑。 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月水上樂園昨天下午3點開放,立即湧入大量人潮玩水消暑。 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水道節今年總共規畫六大主題遊樂區,水上樂園每天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開放入場,7月8日、7月15日及7月22日3天休園。民眾可搭乘台北客運307、310到板橋國中站、435藝文特區下車,或是搭乘捷運新蘆線在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前往會場。

基隆親水季邁入第3年,今年由暖暖區公所與各里辦公處、社區及民間團體在親水公園舉辦,以「暖暖童樂會」作為主題,昨天開幕典禮後,愛玩水的小朋友衝往水池、噴水步道玩耍,個個都淋得滿身濕透,十分消暑。

暖暖區公所表示,親水季從昨起至8月29日,開放時間從每天上午10點至11點30分、下午4點至5點30分,每周一及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不開放。親水公園地點在暖暖水源橋下,從中山高下暖暖交流道即可到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