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46

永和套房月租1萬秒漲1萬2!他聽「5關鍵字」:張X晶居然還在

#租售 #惡房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惡質房東又出現?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朋友打算找短租,看上永安市場附近套房,價錢一萬合理,結果房東卻瞬間漲房租到一萬二,而且還不給看屋內現況,並表示自己有一百多間房子,人在國外,要請秘書處理一切,原PO聽到這些關鍵字,驚呼「她根本是張X晶」,懷疑自己是否遇上之前的話題房東?

原PO朋友用租屋房網站要找短期租屋,看到一篇內容寫著「環境淨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全新裝潢媲美五星級飯店、可以養寵物」洋洋灑灑列出14點房屋優點,套房位於永安捷運站附近的獨立套房,價錢一萬元,覺得勉強合理,便打電話連繫房東。

房東請原PO朋友列出條件,網友表示自己預算一萬元,結果房東立刻詢問那一萬二可以嗎,原PO朋友拒絕後房東開始說「押金少收你一點行嗎?我們一次要拿兩個月租金加兩個月押金。」、「租房子,兩個月一萬,一年一萬,我們當然要選一年的對不對。收你一萬二很合理呀?」不停用話術想拉抬價錢,讓原PO與朋友越聽越不對勁。

最後原PO朋友要求看屋況,結果房東開始推拖,表示只能給她看airbnb評價,畢竟有一百多間房子,網路隨時有人下訂,要請秘書處理,結果原PO越聽越覺得這些關鍵字很熟悉「永和、秘書、人在國外、一百多間房子、講話夾雜英文」驚呼「這根本是張X晶。」他立刻請朋友掛掉電話。

有網友指出她改用「房務steve」,似乎是怕房客認出她,有網友留言「利用無房階級辛苦人需居所的狀況,拐騙坑殺,這人真的超級可惡」而原PO朋友也無奈表示「老天讓我遇到張X晶,是不是要我別租了,趕緊回中南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