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8

長榮的一堂勞資對話課 繳了「學費」17.5億

#交通 #罷工 #長榮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楊文琪、侯俐安/台北報導

儘管罷工結束出現轉機,長榮航空為了調度及提高旅客便利性,昨(28)日持續取消航班,另公告截至28日,公司共取消392個航班,累計營收損失17.5億元。

為了調度及方便旅客簽轉,長榮航空昨日公布7月6日至7月10日取消航班情況,運能維持六成,預計取消共265個航班。

創下台灣空運史最大癱瘓的長榮空服員罷工。(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創下台灣空運史最大癱瘓的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延燒6天了。圖/本報系資料照

長榮航空今天仍將取消85個航班,影響1.62萬人。不過由於返回工作崗位的空服員人數持續增加,長榮盤點後也決定在7月1日至5日取消的航班中,恢復洛杉磯、香港航線各一航班。長榮官網則公布到7月12日取消航班,總計6月20日至7月12日將取消1,736班次,影響近35萬人。截至昨晚,空服員繳交護照的數量超過2,300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