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5

中國5G剛釋照 仁寶攜中聯通搶進5G

#仁寶 #中國聯通 #5G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仁寶(2324)昨(28)日宣布攜手中國聯通,共創5G新生態,兩家公司將設立聯合研發中心,推出5G終端產品,並與各類終端廠商加強合作,以擴大仁寶在5G相關產品的出貨量。

仁寶表示,此次與中國聯通合作,是採用仁寶5G通訊模組,而且是採用高通SDX55平台,可用於5G筆電、室內外的CPE、MiFi、物聯網(IoT)及各式智能終端的連網設備。仁寶5G通訊模組已進入電信商網路測試階段,預計於今年第4季上市。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中國已宣布近期內將發放5G商用執照,中國聯通等大陸電信營運商,均計劃布建5G的網路,並將逐步帶動5G終端產品的出貨量,仁寶率先與中國聯通在5G終端產品的合作,搶得大陸5G先機。據了解,中國聯通在近期開展的2019年上海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發布首批自主品牌5G終端產品。其中,CPE N系列的兩款新產品,採用高通X55晶片、支持sub 6G NSA/SA雙模的首批5G數據終端產品。

仁寶今年首度在上海MWC展示5G通訊模組,宣示領航5G移動通信大未來全球布局。仁寶在MWC展上,發布5G通訊模組解決方案,強調在5G模組和智能端的整合能力,也宣布與中國聯通合作建立5G終端聯合研發中心,參與中國聯通所發布的5G終端產品CPE、MiFi合作開發。

仁寶說,雙方將通過聯合研發中心,共同推進5G終端產品與各類終端廠商深化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推動5G終端應用創新和落地驗證。

仁寶強調,與中國聯通將整合雙方的產業優勢,發揮各自技術、人才、終端、通路等資源,透過5G終端創新聯合研發中心,推動5G應用創新,優化產業價值,實現5G新生態的布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