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玩水就趁現在!新月水道節28日落幕快把握機會

#地方 #新月水道節 #勇闖恐龍窟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即時報導

「2019新月水道節」將在7月28日落幕,新北市政府今年以「勇闖恐龍窟」為主題,除有恐龍造形的大型氣墊水上設施,還打造極速水滑梯讓兒童可以滑入水樂園,想在炎熱的夏季清涼一下的民眾,要把握最後時間。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水道節,也是第一次規畫主題性水上樂園,這次以恐龍作為視覺設計主題,總共規畫六大主題遊樂區,有暴龍、三角龍、迅猛龍的大型氣墊溜滑梯和大型玩水池,讓大小朋友可以盡興遊玩。

「2019新月水道節」將在7月28日落幕,新北市政府今年以「勇闖恐龍窟」為主題,將大型氣墊水上設施做成恐龍造型。記者江婉儀/攝影

高灘處表示,除了有恐龍造型的大型氣墊水上設施外,更在牽引道上打造「極速水滑梯」滑入水樂園,讓民眾感受清涼快感。今年採免報名方式,讓民眾不再受限報名困擾,且依現場人數管控場次,截至昨天為止,總入園累積人數已達53萬,可見恐龍遊樂設施的魅力,也吸引民眾想前來玩水消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