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0

夏冬溫差達20多度 地磚也冷「炸」了

#居家 #地磚 #爆裂 #溫差 #氣溫 #低溫 #何政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天氣太冷,不僅民眾冷得不得了,連磁磚也要受不了,各地皆有傳出地磚爆裂或是磁磚剝落的消息,只能說這波寒流真的有夠冷。

天氣太冷,倒製各地皆有傳出地磚爆裂或是磁磚剝落的消息。(資料中心)夏冬溫差達20多度 地磚也冷「炸」了(大刊頭)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最近天氣冷,家中的地磚很有可能因此而爆裂,而當時家人皆不在家,也讓原PO相當苦惱,忍不住哀嘆,「可以不要只有我一個人時發生爆磚嗎」,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永慶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指出,地磚爆裂或是磁磚剝落都是因為熱漲冷縮的常見自然現象,台灣的夏天溫度高達30度以上,在夏天就容易膨脹,容易讓黏著劑與磚塊剝裂,而冬天溫度一下探到10度以下,磁磚、地磚冷縮,就很有可能爆裂或剝落,反觀國外天氣氣溫溫差不大,就比較沒這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