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

氣象局持續發低溫特報 清晨多處不到7度

#居家 #氣溫 #氣象 #寒流 #低溫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即時報導
 
今天清晨多處溫度不到7度,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氣象局指出,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今天至明天清晨各地氣溫仍明顯偏低,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局部地區也有再出現6度以下氣溫機率,要特別注意。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清晨苗栗大河4.6度、新竹峨眉4.7度、新北深坑6.1度,苗栗明德、彰化芬園、苗栗銅鑼、新北雙溪等地方的低溫都不到7度。雖然白天太陽出來後,氣溫慢慢回升,但上午9時新北雙溪、南投中寮、宜蘭羅東以及三星溫度也都在10度左右。
 
今天多處低溫不到7度。圖/取自氣象局網站今天多處低溫不到7度。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低溫特報提醒,今天橙色燈號(非常寒冷)地區包含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黃色燈號(寒冷)包含基隆市、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提醒,這段期間要加強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寒冷環境,確保兒童、老人、遊民及弱勢族群保暖,農作物及水產養殖業注意寒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